白鷺十三


不务正业
不怎么上

头像:一衣带水
背景:纸巾君

|手写协会|
|人生海海工作室|

随缘约稿

菜鸡板写三年生

忙着谈恋爱 也想认识新朋友

“此去西洋,应深知中国自强之计,舍此无所他求。背负国家之未来,取尽洋人之科学。赴七万里长途,别祖国父母之邦,奋然无悔。”

这年头微博的风气真是看不太懂orz
一堆公知粉红怼在一起  令人瑟瑟发抖
诚恳地询问一句  爱国有错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.29

评论里很多人说,爱国虽然没错,但是很多人是打着爱国的旗号去做相反的举动。
然而在现实生活中,我压根就没见过打着爱国旗号的人……大家好像都羞于说出爱国两个字。
大概是觉得这种价值观太老土了吧。
我身边的很多年轻人都对天朝不屑一顾,觉得这里不好那里也不好(出了国大概都会饿死2333)。

我很少(几乎没有)见到因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的人;更让我不可思议的是,前几天上课时,一个大学老师居然还会说到中西差异:那种中国人吵闹外国人安静,中国人随地扔垃圾外国人讲素质的差异……
对我来讲,爱国大概是个名词。平时可能没有什么行动,但是一直觉得,身在天朝,生为天朝人,真是太好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7.1

最近心情比较复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1.27

更复杂了

评论(84)
热度(814)

© 白鷺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