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鷺十三


不务正业
不怎么上

头像:一衣带水
背景:纸巾君

|手写协会|
|人生海海工作室|

随缘约稿

菜鸡板写三年生

忙着谈恋爱 也想认识新朋友

发一张今年的凌波门栈桥  和  莫干山

最近发现黄油的滤镜真滴好看又有趣  我不该把它当成一个只用来加白边的小工具  我忏悔
以及!我第一次用facetune!!!修脸磨皮祛痘也太6了  阿门
但是后续还是需要mtxx老大哥来辅助
泼辣难上手的程度>电脑lr  滤镜硬且比vsco还多
好的  以上提及到的都是我近几天的常用app

昨天早上临出门发现💻电量指示灯不停地闪  以为没电了  结果打开之后一直在开机界面循环…抱着去学校门口的维修点处理
(dell真的好重
小哥拆了壳  拆了硬盘  拆了键盘  拆了电池 
……也没发现哪里不对
于是把💻留下了  下周三再联系
据说疑似是主机的问题 
……感觉要大出血了 

垂头丧气(其实并没有)地吃了烤鱼回来(一万个满足)
开始淘宝看mbp(...)
我想用finalcut很久了!!!!!!!

如果修理费太贵的话大概就要换新了
比较可惜加菲送我的灵华(ノω・`o)

所以这几天不接单了

刚把简介上改了两个地方
一是  从板写一年生变成了二年生
虽然板子的年纪已经有两岁半了  但是真正有练习板写的意识是从去年四月末开始的
提前改一下  怕到时候忘记
一年里没什么进步  玩乐的心态还是比较重
二是  从前那个很长的简介里我曾说过不会在lof里发什么心情和现实相关的东西  单纯把这里当作是作品堆积处
刚加了一句  “废话越——来越多”
今年废话是真的多

评论(10)
热度(25)

© 白鷺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