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鷺十三


不务正业
不怎么上

头像:一衣带水
背景:纸巾君

|手写协会|
|人生海海工作室|

随缘约稿

菜鸡板写三年生

忙着谈恋爱 也想认识新朋友

当初来到lofter的原因之一就是上传的图片非常清晰,对于手写控来说是真福利;然而在防盗方面我们就无能为力。
就算我们开启了禁止保存图片,一个截屏同样能够轻轻松松地把我们的劳动成果盗走。
目前又发现了一个盗图事件,正在搜集证据。
到底什么时候,原创保护能够真正被重视起来呢?

和协会成员们讨论了一会儿,发现受灾最严重的还是画手。二叔说,盗一张画什么都不需要改,水印一截就成了自己的。写手一样辛苦,抄袭的是是非非谁也说不清。

假如我是个对这个圈子不了解的人,看到微博首页不停刷:反盗图!反抄袭!
我觉得我会屏蔽他。
但是正因为我了解,所以我明白原创保护对于我们的重要性。

评论(53)
热度(150)

© 白鷺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