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鷺十三


不务正业
不怎么上

头像:一衣带水
背景:纸巾君

|手写协会|
|人生海海工作室|

随缘约稿

菜鸡板写三年生

忙着谈恋爱 也想认识新朋友

从下午四点开始写  终于 
上半年的债还完了 
对  现在我不欠任何人片了!
……
只欠信和大礼包
……
我不管  反正下学期之前我啥也不寄了
(主要是因为没邮票了)

我决定以后不玩互寄这种高难度游戏了 
我在私信里发现了一个去年十一月给我地址的妹子……她可能已经把我拉黑了吧……
(幸亏我明白自己的拖延症  没有给她我的地址)
还有一个互寄的妹子  她先给我寄了片……n周后我手里没邮票  快递了两张片给她
我真的害怕有一天被人挂……说我骗片……

玩个小游戏  p3有个错别字  谁第一个找出来我就

……
下半年给你寄片  嗯

评论(24)
热度(6)

© 白鷺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