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鷺十三


不务正业
不怎么上

头像:一衣带水
背景:纸巾君

|手写协会|
|人生海海工作室|

随缘约稿

菜鸡板写三年生

忙着谈恋爱 也想认识新朋友

又到了废话时间
说一下昨天到现在特别开心的两件事

从初中到现在  今天是最瘦的一天  算是达成了健身的第一目的
两个月瘦了十斤  虽然不算什么  但的确也是付出了泪水和汗水的一个过程
减肥真的是七分吃三分练  但我的饮食控制做得很差 
从小口味重  吃不好饭的话很容易崩溃  所以啃生菜黄瓜水煮蛋的时候就非常难受  也曾经大晚上给妈妈哭着打电话说想吃肉
(我妈:第二天给我买了一箱天猫超市(...
也就是那个晚上  我觉得减肥让我不快乐
其实我心态还是ok的  没觉得自己胖  健身也只是想让自己变得健康一点
但是教练的嘴真的很毒(...)diss让人奋进
如今总算可以稍微放松一下自己了  刚奖励了自己一块火腿吃
再瘦五斤就可以放开胃口了kkkkkk

昨天妈妈来电问我六一有没有安排
原定六月二号和协会的几个朋友在杭州面基  结果她说那几天她都在无锡uijsifudhcideiojshsi我肯定要去的呀!!!
所以迅速定了六一当天来回的高铁 
虽然这已经是昨天的事了  但现在想到依然非常开心  好像给身体充能了200%  做什么都不怕了
我真的超级爱她!

评论(20)
热度(25)

© 白鷺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